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举头望明月(白昭)虐心

虐心自述:李白×王昭君

故乡的花不知是否开了,只怕是再也没有机会去看。哪怕我回到故土,也不会再去看花了。
这是为何?
同我赏花之人已然不再。
她说着在风雪里,回头看了我一眼,长风吹起她的长发,遮住了她眼角,闪烁而过的泪珠,她说着故土依然,故人不复这样,绝望的现实,叫冰封了,千万年的表面,都生生开裂,如坠深渊。

北国的雪,仍还下着吧,像是要落到永恒一般,但是叫我忘不掉的是,她纤弱的身体挡住,那漫天箭雨的那瞬,血色飞溅到我脸上,染红的白雪落在,她的发上……像是她魂牵梦绕的梅花那样,开的分外妖娆,燃烧尽生命,烙印进灵魂。
雪什么的,我一生都不想再看。
梅花也是,我只不愿再想起。
我下了江南,只想假装这生,都没见过那么大的雪,怕的就是个睹物思人,触景伤情。
可是今年格外的冷,我怕的还是来了,竟是这样温柔的雪,就像是……好梦还如初,忽然就释然的笑笑,躺倒在和自己发色相同的雪地里,闭上眼睛。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