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如果

0

“好久不见啊。”风里她落下来,笑得像是她身后海面升起的太阳。她若有所思的看着他的火焰龙卷,长发在风里起落着,“你还记得我呀。”
那时楚子航并不明白她所说的,他不认识她,可熟悉感像是融入血脉,像是什么东西本应被遗忘的,却只是深藏在习惯。

1

“不能在赖床了,我们的任务……”楚子航说不下去了,他被自己夫人一把搂住脖子按回枕头上。
“知道了知道了,你究竟为啥要定,什么早半小时的闹钟呀!你这是有预谋的犯罪!”她一手搂着楚子航脖子,一手拉起被子盖过脸。

楚子航觉得有点好笑,在一些方面她甚至像个小孩子,虽然那也是他所爱的部分,不过真的很可爱啊。
他想起昨夜他俩一起看的剧,她指着屏幕嚷嚷英国男人低音好好听啊,苏死了!我也好想……她说到这里还颇为哀怨的转头看他,可怜巴巴的样子,“让某块木头快开窍啊。”

楚子航当时只能笑笑啊,然后默默凑过去提醒她明天还得早起,幸亏那部剧还没结束,就更新到他们看完那边,不然夏弥还能熬夜追下去。
楚子航看着那团被子里的夏弥,清晨的阳光照耀着她露出来的长发,熠熠生辉,“Good    morning,honey”他掀起被子一角,在她耳边说。

下一刻被子被丢开,夏弥冒出来搂住他,眯着眼睛笑得像只得逞的猫,蹭着他的脖子,“Good   morning!”,抱完就蹦下了床伸了个懒腰,去换衣服洗漱了。
楚子航看着她穿着睡衣的淡薄背影,“穿鞋。”

夏弥转身回来穿鞋,对坐在床上皱眉的楚子航笑得灿烂,“今天楚先生是不是开窍啦?”说着俯身在他脸上亲吻,楚子航乖乖坐着,他已经换好衣服了,白衫整洁,夏弥看了他一会,然后忽然恍然大悟的样子,去柜里翻出一条领带,弯腰给他系好,“恩,果然我的眼光不错!”

夏弥认真的给他打领带,楚子航在她抬脸时候,即时凑上去,吻了她一下脸颊,“早上好。”他看见夏弥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然后慢慢有点难为情的扭过头,问他今天早饭吃什么呀,楚子航跟上她,拿出烤好的面包,递给她豆浆,……她打开了落地窗,风吹拂进来,那帘子舞动着,光从她身后照过来,几乎要吞没她的身影。

0

他一惊从梦里醒来,看着天空嘴边有个名字呼之欲出,可是还是一片空白。
是个美梦呢。
应该是他的火焰龙卷吞噬了死尸以后,被更大的海上风暴波及,脱离了他的控制,于是他力竭倒了下去,还做了梦。

他只是个少年,可梦里他不是,还能依稀记得一些片段。
就像看着自己的掌心觉得那个人握过自己的手,走过很多地方;就像海风呼啸好像,还会把她的长发和气息吹去他身边;就像他看着海面上巨大的日出感觉会有一场相逢。

少年笑起来觉得自己有点奇怪,他好像被某一种本不属于自己的感情吞没了,他躺在甲板上,抬手挡住了灼目的阳光。梦里他好像流了泪,为什么呢明明是个美梦。

他恍然迷茫的看着天空,看向日出的方向,风声海潮起起伏伏。
“Good   Morning……”他喃喃着。
风里有谁低低笑了一声,他没有听见。

end.

评论 ( 7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