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冬夏

就当你我已经走过春秋冬夏。

🌸

    夏弥在前面走着,围巾在冷风里飘荡,楚子航看着她的背影,忽然说了话。

她很惊奇的样子,转身回来问他说“为什么呀?”

他一本正经的回答,“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

“所以说我问你为什么想啊!”她不满的瞪他,觉得这个人的死脑筋真是一如既往。

果不其然他回答,“我们很合适……”

夏弥看着他有点词穷的样子,都被气笑了,“算了算了,不为难你了,”她笑着戏谑的看着他,楚子航有点为难的样子,“我是想说……和你在一起很有趣,所有我们在一起,应该会很合适。”

“不会腻么?”楚子航摇摇头很果断,“应该不会,在一起的时间就算是一辈子,我们会腻的几率也很低。”

夏弥惊呆了,因为他确实是一脸正经的阐述这些话,感觉就是在讲经过了研究的学术报告。

“我认栽啦……”她撇撇嘴,有点脸红的转回去,“就吊死在你这颗树上也挺不错。”楚子航上前一步拉住她的手,“你应该戴手套的。”

夏弥有点无语的看着他,心里都是“你是我妈妈嘛”的吐槽,但……他很认真的看着她,“算是答应了么?”

夏弥都不想理他,默默把下半张脸塞进高领毛衣里,拿眼睛哀怨的看着他,充满了“我怎么看上一个傻狍子”的怨念。

“栽了就是栽了……”,她看着他一脸关心,还是心软了,“我们在一起吧。”

她凑上去吻了下他侧脸,蜻蜓点水似的,“圣诞礼物。”楚子航说,“应该我给你的。”

“要不要问问我想要什么啊?”

“什么?”

“你能不能把自己装进盒子里啊。”她坏笑。

“可以考虑。”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