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怎能忘。

该怎么描述对你的喜欢呢。

是我太过词穷,稿子改来改去看着也不太如意,你太完美。

赞美的话你怕是也听够了,我吹不过杜甫,不过隔着这千百年的月光,借着杯中酒,我就当和你碰杯。

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认得你了,听你说月亮,说杯里的酒,听你说那万千山河巍峨壮丽,我闭上眼睛,云雾缭绕里面,那月光就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奔流而下。

我看了看庐山的瀑布照片,才明白你的诗离我那么近。

你一直离我很近,我也在瞎折腾,造作。

追一个梦两年,她回头看看我还是走了,我的泪还是忍不住,可这远远不够。

你挣扎了多久,我想想问问你。

一辈子有多久你就挣扎了多久。

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傻瓜,是诗人不好玩么,是给唐玄宗写诗太无趣么,你怎么就老和命运之神过不去呢。

扪心自问我能坚持多久,两年了和你比我就是正经废柴。

希望我能坚持的久一点,我也想挣扎一辈子啊,哪怕不像你轰轰烈烈,但我也好不甘心,就像这把不甘心的火焰烧在我的心底吧。

我还真真切切的活着。

我还真真切切的看着你。

我还望着你的大唐长安,盼着哪天穿着大唐的衣裙,带着最好的酒给你扫墓呀。

世界上不如意这么多,是你教会了我要如何爱它啊,千古愁化你杯里酒,我们的泪光落入杯盏,便成了月光。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