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若是相逢。(hp)

碎碎念太多,献给全世界最好的夏弥。
     
🌸

耶梦加得没有迟疑,她的龙爪硬生生,在裹着白布的楚子航后背画了三条血痕,她干脆的挑断了楚子航的肌肉,于是楚子航暂时的停了下来。
他俩的相逢没有什么感情可言,楚子航已经被奥丁精神控制了,成为了一个傀儡,时效并不清楚,但是耶梦加得莫名的窝火,“老家伙,这个人可是我早早,在死者骷髅组成船上,给他安排了位子的。”

奥丁并没有理会她的意思,“你本该死了,现在也不该再插手。”耶梦加得挑眉笑笑,看着傀儡楚子航摇摇晃晃企图站起,真是烦死个人,不干掉奥丁,楚子航就只能不断恢复为这个死老头而战喽。
她嘲讽的暗自笑笑,那还不如早点放弃,做她的死侍,在她的船上还能混个船长也说不定。
“路明非!!!你快点!不然我真忍不住削他!”
“是是是,龙女大人!”路明非从奥丁后背神出鬼没的出现,“你可别谋杀亲夫!”
“你再说一次,我连你一起削。”龙女龇牙威胁。

耶梦加得的卵是路明非给搞出来的,本来她还在沉眠。
那个巨大的卵,路明非思考了很久,把芬里格的卵给献祭给了耶梦加得,于是她提早了这么久诞生了。
这是他们的交易。
但是并没有一开始就很顺利,路明非本以为新生的龙王本该忘记一切的,或者说她身上夏弥的痕迹应该是上一辈子的事情。
但是没有。
这真是奇迹吧,师兄?
路明非把那把长枪插入奥丁后心。
只觉得往事已惘然。
这下要说再见啦……师兄小师妹,诺诺……
他闭上眼把所有牵挂的名字都念了一遍。

楚子航醒了过来,他呆滞的看着眼前的人,“是梦吧。”他心底这么说,但他按下了起身的动作,老老实实躺在那,夏弥觉得稀奇,“怎么了,不认识我了?”
楚子航没吱声,他怕自己一说话说不定就醒了,夏弥凑近瞧瞧他的傻样,“这可怎么办,医生可没说伤到了脑子……你等会哈,我马上回来。”
她刚刚转身踏了一步,楚子航起身了,“夏弥。”

他起身拉扯到了挂着水的线,引起一丝疼痛,那一丝疼痛从手背,被血液带着溜进心里,他便觉得酸涩,“夏弥。”
“怎么,现在不装傻了?都说过了梦醒了,噩梦不都是假的么 。”
夏弥笑着走过去,摸了摸他额头,温暖的体温,让那丝酸涩,从一点慢慢扩散,像是发酵了的面团,在心里膨胀开,他握住那只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真是的……现在愿意当美少女的死侍拉?”夏弥感受着他的泪滑过手心,她任他握着,“其实……也不算太晚啊?”

路明非的内心简直了,他本以为自己挂了,所以从病床上醒来,第一时间欢欣鼓舞的奔去师兄病房。
怎料……
楚子航那厮坐在床上,握着夏弥的手,夏弥傲娇的说什么,要他当美少女的死侍。
他僵硬的立在门口,觉得自己个大灯泡一瞬间被闪瞎了……
他咬牙退后想关上门。
听见夏弥吐槽“完了完了我清誉毁了……”
路明非看着楚子航一如既往的面瘫脸,想的是,完了,什么死里逃生……
这完全是不得好死哇?

只愿下辈子不是作为单身狗被狗粮撑死……

end。

贺楚子航回归算是……毫无质量的文了,但我事到如今也没有放下夏弥哦,如果是死亡,私心最好的死亡应该是,耶梦加得杀了他,带他去见她。
这是他仅剩的遗憾,和未能完满的故事,他可以笑着去见她了,了无遗憾的被刻上墓碑。
路明非校长还能给楚子航副校长,搞衣冠冢时候,也搞个夏弥的,写着楚子航之妻的那种,虽然耶梦加得绝不会答应,她应该会挠花路明非和楚子航的两张老脸。但看在是写着夏弥的名字,楚子航墓碑上也写着夏弥的丈夫,看着老头沧桑的脸,她最后叹了口气挥了挥手。
像是说着:
生时错过,死了也该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