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是时光从来残酷2

1看评论

*1
“嘿呀!”路明非在轮椅上一拍大腿,“干得漂亮我就知道师兄你能把她追回来!你都不知道,我苦口婆心劝了多久!!”

夏弥翻翻白眼,抱着手睥睨他的猥琐样子,“二师兄你该不会是装病……”她还没说完,路明非已经狗腿的窜起来,到他们面前,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楚子航,“什么时候能喝喜酒呀?”

楚子航看着他蹦起来也不意外,把手上的粽子给他,“都是肉的。”他看看气成河豚的夏弥,回答,“等她同意吧。”

夏弥默默捂脸,总觉得自己上了什么贼船,摇摇头也把手上的粽子,一股脑塞给路明非,“噎死你丫的!”

路明非露出古怪的笑容,小声和楚子航说,“怎么……没哄好?”楚子航还是瘫着一张脸,“我没有哄。”
路明非的表情已经是五光十色了,他不经脑补究竟发生了什么,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楚子航已经语出惊人了,“我愿意把我接下来的时间都给她,我许诺了就会做到。”

夏弥开心的偷笑,“大热天的说什么肉麻话,进屋啦吹空调!”
路明非看着她走进去蹦蹦跳跳的背影,挑眉拿胳膊肘戳戳楚子航,“干得漂亮!”

*2
事实当然是残酷的,所谓的把剩下的时间都给她,夏弥也只是满世界的跟他跑任务,只是某些个棘手要命的任务到达的时候,楚子航没在夏弥面前拆开那个袋子,夏弥还不了解他么。

“怎么了,你可是许诺过的,”她擦擦刚刚洗好的头发,“你的命,可都是我的了。”
楚子航于是就拆开了那个档案袋,上面是一个人的资料,准确的说是天空与风之王其中一位。
楚子航仔仔细细看完了,夏弥就瞄了一眼,耸耸肩说,“是老相识哦。”她眨眨眼冲楚子航笑,“我的老相好哟。”

楚子航有点发愣,“老相好?”“是的,你还记得,我和你讲过的太阳和鼹鼠的故事吧?那是在仕兰发生的……但是这个版本的故事最早就是我和他之间的故事。”

“你可别多想,我是把他当弟弟,和芬里厄一样哦?”楚子航看见她恶作剧的眨眼,心里一片欣喜,可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是这样,她精灵古怪还捣蛋活泼,爱笑还喜欢调戏他,但是这样和她在一起的时光,真是一辈子也不嫌多。

楚子航也笑起来,把笑得闪闪发光的她拉进怀里,开始吹头发,他俩结婚以后,楚子航有了很多工作,比如生理期给她当暖宝宝,洗完头发帮吹风,还有帮她吃掉买多的甜点……

诸如此类,但是楚子航并没有如夏弥所愿一样,胖一丢丢或者被她的厨艺喂成猪宝宝,他还是他,当然夏弥也还是夏弥,她现在在他怀里,恶作剧的往后面,也就是楚子航身上,开始新一天的调戏。

“嘿,楚先生你的腹肌有多少块来着?”她仰起头来看他,凉凉的发丝擦过他的嘴唇,“还是和以前一样。”楚子航不为所动,兢兢业业的继续吹头发,又耐心又好脾气,夏弥笑得眼睛也眯起来,她也不隔着衣服捣蛋了,直接钻进去,按在他的腹肌上,还轻轻的拍了拍,“唔,以前是多少块来着?”

楚子航继续给她吹着头发,三千青丝说的就是夏弥吧,她要是安静下来那就真是个天使了,虽然吵吵闹闹的她也是个天使,“我没数过。”楚子航很老实的回答,他并不是很在意她的举动,夏弥干的出格事情太多了,自己的反应经常被她评价,你怎么像个木头。

虽然楚子航也证明过很多次他不是真的木头。但是夏弥乐此不疲,在她眼里调戏他就是乐趣,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她微微仰头吹着自己的刘海,享受楚子航的吹头发服务,反正他一手举着吹风机,一手拿着梳子,她完全开始放飞自我,在他怀里,悄咪咪的往上探索。

“哇楚先生你很有料哦,”她眉飞色舞的在他腹肌上摸索,“恩!应该是八块!我不会猜错的。”
要是这姑娘背后是个正常男人,早拉下她的手,按怀里就开始惩罚游戏了……
但我们楚子航是何许人也?

在他吹完头发梳理好之前,他绝不会放下吹风机和梳子!
他敬职敬业!像个抱着仅有武器上战场一样的武士一样,义无反顾!
反正,手里事情不忙完,他是尽量不会分神去找夏弥算账的,夏弥笑眯眯的靠向他的胸膛,为了能往上摸一丢丢,得寸进尺的摸完腹肌摸胸肌,“你靠的太近,吹不了了。”

*3
“吹不了就吹不了呗!你这个木头!”她仰起头水汪汪的瞧着他,一副她才是被调戏的模样,“睡觉会头疼。”楚子航回答。
夏弥甩手起来,转向他恶狠狠气势汹汹,“不管,我现在就要扑倒你!现在马上!”

楚子航说,“你上次没吹干头发,就和我闹了一晚上,早上起来念了一天头疼。”他也是因为这个,才开始给她吹头发,也慢慢的喜欢上这个工作,能为她所做的事情他都甘之如饴。
夏弥皱眉,“不扑倒你我现在就会头疼的。”
楚子航笑笑不理会她的无理取闹,他拿着吹风机和梳子,“只剩下刘海了,很快的。”

他和夏弥就这样坐在床上,“好了。”楚子航放下吹风机和梳子,觉得相当满意了,然后夏弥就扑过来了,搂着他的脖子和腰,像只被主人遗忘许久的猫那样,撞进他怀里,于是楚子航就顺从的躺下了。

夏弥眯起眼睛打量他,“现在你还有什么想说吗?”楚子航看着灯光从她后面照耀着她的长发,笑起来“没有了。”
“笑什么笑,就知道色诱我……”她的气势弱下去,像是发完了小脾气,乖乖的躺进他怀里,埋在他颈窝里,嗅着他身上的沐浴露味道,“君子动口不动手嗷,我就想知道你有几块胸肌来着,腹肌我帮你数过了是八块哦!”
楚子航躺在那,感受着她的手又钻进来,窜的飞快,撩过他的腹肌,抚摸上他的胸肌……
“明天要定提前半小时的闹钟。”“啊?”夏弥有点蒙,楚子航按住她作祟的手,正好是在胸口,“因为你会起不来床。”

end???

评论 ( 5 )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