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风花雪月不肯等人

现言,狐白×歌昭
前文背景见链接
可单独看不影响
*
风花雪月不肯等人,要献就献吻。

1
“醉了,你不要招惹我。”躺在沙发上的李白嘟嘟囔囔。
他喝了现代的一堆高度数白酒,王昭君回来时,他已经醉的不行,桌子上七倒八歪放着白酒瓶子。
王昭君没告诉他,古代的那些酒和现代度数差太多了,就算以前千杯不醉……她数了数瓶子,哪有人一下喝这么多瓶?
她蹲在沙发前看他,她回来时候他就躺在这了,她拿了毛巾给他,被他握住手这样提醒了。

什么叫招惹他?
明明就被我一直照顾着,对现代的一切一知半解也就算了,醉倒了被照顾还要闹脾气么?
她看着那张好看的睡脸,他皱着眉升起一只胳膊挡住了自己的视线,哼,我就招惹你怎么啦?王昭君在心里怨念。

她恶趣味的凑上去,往他头上的狐耳里面吹了一口气。
那对狐耳颤了颤,那只挡着他自己脸的手,一把搂住了她。
昭君不敢动了,因为他的脸贴着她……她的心脏不听话的狂跳起来,那只狐狸肯定是在笑,他的语气也在笑。“我怎么好像听见了……晨钟暮鼓?”

2
昭君不禁庆幸他看不见自己的表情,她觉得自己真是傻透了。李白听她没了声,知道她害羞了,都和她说了,不要在自己醉酒以后招惹了,这丫头完全没当回事。而因为酒精隐隐作痛的大脑,仍是一片混沌。

他卧在她身下感受着她身体的微凉,他眼下就是她美丽的峰峦。
他笑起来觉得这样也不错,他松开那只搂着昭君的手,昭君立马从半躺在他身上,爬了起来。她看见李白的笑了,以她的了解,这种志满意得的笑容,就意味着事情有点不太好了。

她看他向自己展开双臂,“要来么。”昭君不解,她没能连接上醉鬼的脑回路。
李白也不客气,搂着她笑,“我也想让你尝尝酒。”
他的尾巴已经缠上她的腰。
昭君已经明白了,这货……发情了吧。
她看着他醉醺醺的神态,那双眼睛有些泛红,也不知道是睡得还是怎么,眼睛在昏黄的灯光下泛着迷离的光。
色向胆边生,大约就是王昭君的状态,她俯身亲吻他的脸,搂着他的脖子,轻轻的啄着他的侧脸,李白并不满意这样的含蓄,他扭头夺走那个吻。

确确实实的据为己有,看我看再久也没用。
风花雪月不肯等人,要献就献吻。
歌词里是这么说的,他李白是这样做的。
昭君卧在他身上,不安的颤抖。
确确实实都传达到了李白身上,他的尾缠紧了她的腰,他的手扶住她的颤抖,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予,所以把你自己交给我好不好。
他也确确实实放慢了节奏,昭君的手已经在他的胸肌上作祟了,他喘着气,只觉得理智的弦,被她的手慢慢弯折,一点点的扭曲,乱作一团。

只有她的吻能暂时抚平这一切。
他捉住她作祟的手,抓在手心,和她唇齿相依,她的口红已经全部被他吃掉了,有少许的甜腻残留在她的唇上,他一一的舔去。
她搂上来,他便去扯她的衣裙了,他轻轻松松拉下,她侧腰的连衣裙拉链,昭君发觉了,她伸手去捂住,没能成功。
李白睁开眼,停下那个吻,却没有放开她。
他们贴着唇对视,睫毛甚至要相接在一起。“怎么,现在怕了……”

他没说话,但是昭君在他眼里读到了挑衅。
她生气了,以为她没有他的把柄么。
她捧住他的脸,吻上他滚动的喉结。
她听见他的吞咽哽住了,他低低的出了声。
她看着他微微泛红的眼眨着,睫毛打着颤,像是柔软的羽翼。

她吻着他的脖颈,能感受到他的克制,克制着声音,本该有细碎的……克制着身体,本该会有闪躲的……
她抚着他的脸颊,微微有些汗,她亲吻他的眉睫,他的耳朵也在微微抖动,她又发觉了另一个弱点,她又朝那吹了一口气,含住他的耳朵尖。

3
李白感觉到了缺氧。
昭君含住了他的耳朵尖,他只觉得干渴,他呼唤她的名字,声音哑的不像样,她低头回应他的嘶哑和干渴,他们交换着满含欲望的吻,纠缠着谁也不肯先松口。
她的肺活量败下阵来,李白拉下被她自己压住的裙子,他的衬衫被昭君笨笨拙拙的弄了半天,也没能解开全部,他微微撑起来自己解了,抛到地上。
重新搂着昭君躺下去。
他吻上她的锁骨,伸手去解她的背扣,昭君搂着他发颤,他果然很记仇,含住了她的耳垂,反复的细啄她的脖颈。
凑在她耳边叫她的乳名,“皓月”,她的声音克制不住的溢出来。

那便默认是欢愉。
他的腰带也落下去,昭君已经分不出神,李白总喜欢漫长的过程,她也很喜欢。
她喜欢李白唱的歌里台词,“风花雪月不肯等人,要献就献吻”,他醉了那就带着她一起醉,又有何妨。
她喜欢酒历经岁月的醇香,如同喜欢他面部坚毅的线条,如同喜欢他喉头滚动发出的颤动,如同喜欢他的掌心携着她,一起跌落红尘。

别说是红尘,就算身下是万丈深渊,但是只要李白向自己伸出手。
她也会扑上去的。
她吻着他身上的沟壑,李白哑着声,亲吻她的长发。
她被李白搂起来,便感受到了疼痛,李白缓了动作,吻上她咬紧的牙关,安抚着她。
她的泪滑下来,嘴唇颤抖着,只颤颤巍巍的叫着,“白”……李白吻着那泪,拂动她身上所有敏感的弦,若还是盛唐,毋庸置疑他就是最好的琴师。

且须饮美酒,乘月醉高台,是他写。
青天有月来几时?我今停杯一问之,是他写。
寒月摇清波,流光入窗户。对此空长吟,思君意何深!是他写。

今日他便要带着她一醉方休,一醉千古,醉个千年万年。
世人却还记得他的姓名,是绣口一吐半个盛唐的那个他。
岁月变迁,哪怕轮回转换,我还记得他是我爱的他。

评论 ( 16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