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坠入爱河哇(完结)

电竞白×歌手昭

+1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光の矢 胸を射す,
闪光的箭 刺穿我的心脏,
君をわかりたいんだよ,
好想要了解你的全部

像歌里唱的一样,见到她的一瞬间,他好像被丘比特的冷箭给误伤了,他后知后觉的伸出手,放在胸口。
有点麻麻的喜悦,忽然像她唱的歌那样,跳跃起来……不如说是欢欣鼓舞,但他实在不会把,这样一个少女心的词用在自己身上。

“什么啊,还那么谦虚。”他默默在心底吐槽,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傻笑个什么劲。
只是忽然觉得她唱歌,现在只有一个人听到了,真是再好不过。

バカ…,
笨蛋!
君の事全部分かりたいって思っちゃう,
好想了解你的全部啊,
これが恋だって初めて気づいたの,
我才注意到这就是恋爱,
鈍感な君だから,
正因为你有些迟钝,
口に出して言わなきゃ,
所以我一定要亲口传达。

李白的手游直播bgm不可控的变了。
如果是原先是核爆,她唱了这首歌以后,他的bgm以前全部变成了少女心的各种情歌。
他觉得整个人仿佛在冒泡泡,连带着操作的角色,也在战场上飘飘然的。
挥一挥衣袖,带走一堆残血。
和他平时一起开黑的哥们,连麦发现他新的背景歌,都忍不住嘲笑他。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李白的好心情,他哼着歌拿下五杀,别提多得瑟。
“恋爱了吧?”他们在麦里调侃。
“大概是吧。”
“瞧他那样,听着这歌,我都起鸡皮疙瘩。”
“哎男神也坠入爱河喽,啧啧啧可怜我们这群单身狗。”

+2
王昭君看过很多少女漫画,觉得世界上最傻叉的事情,就是双向暗恋。
李白偷偷瞧见过她的少女漫。他撇了一眼封面,就去手机上看了……他没有那么多感概,只觉得这样的两人真是傻透了。
诚如他俩所想,他们两个傻透了。

为了不自作多情,王昭君和他去了ktv唱歌,还跳了一小段,看见平时冷着脸的李白,脸上难得的笑容,觉得这样也不赖,她志满意得,试探着问他,“嘿你该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

李白是个多傲娇的人啊,他条件反射的回答,“哪能啊 。”
他没注意王昭君回过去,看着屏幕不满的嘟嘴,“哪不能啊,切。”
王昭君也是个笨蛋,如果是李白是傲娇毁一生,她其实也满傲娇的,她就是半开玩笑的调戏他,半真半假的,可她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在意。

恋爱真烦恼啊,她在歌词里写着。
但是昭君火起来了,他俩连交集都少了,昭君难得能回趟学校。
还都是回去考试。
诡异的是,她当然是去补考,回回都能遇见李白,也补考 。
她忙的团团转的脑子,在几回偶遇以后,问他,“怎么了学霸,回回翻车呀?”
李白笑起来,“以前和你提过的,我做起游戏主播了。”
王昭君看见他的笑容,有些恍惚。
“还有一年就毕业了呢。”她忽然说起这个,“不知道毕业之前还有没有机会被你带飞了。”

王昭君的游戏其实玩的不错,但是她就是没能学会打野。
而李白……他就打野打的特别好,其他?那是什么?
昭君向他吐槽过自己遇见的打野都是居居。
李白耸肩,说以后自己想当个游戏主播。
昭君笑得灿烂,“好呀,我要当你第一个粉。”

+3
当王昭君实现这个诺言。
已经是高考结束的事情了,高考没有补考,她和李白在一个考场。
她看着他的黑影,忽然回想起那个诺言,决定考完要问问他,在哪看他的直播。
但是王昭君写完时候,李白早已离开。
她忙的再也没能去找他问问。
高中的书都堆起来要处理了,她觉得时间太快,忍不住翻一翻以前的书本,一张字条掉下来。
她才想起李白给过她,是哪个平台哪个房间号的字条。

她那时拼了老命在刷模拟题。
她真想捶死自己。
李白也想捶死自己,要不是他嘴贱,哪会毕业了还在双向暗恋呢。
王昭君当不了李白第一个粉了。
不过很神奇她是他第520个粉。
她听着他的bgm和他战场上飘飘然的操作。
泪水忽然盈满眼眶。
“喂,主播考虑睡粉么。”
她给他打去电话这么问。
“520,我也是你的粉。说真的你什么时候出新歌,我的粉都嫌弃我单曲循环了,他们说听得想吐嘿。”
“过分了,你一个大男人自己要听我的歌的,这种时候就该说,你想见我呀。”
“好的,那小仙女你哪天有空我们去现充吧。”
“不行,你还没追我呢!追个7749天再说。”
“……高中三年能算在这7749里面么……”
“谁叫你嘴欠哇。”
“我错了……媳妇说真的我现在就想见你。”
昭君沉默着挂了电话。

李白略微有些失望,下一刻他的手机振动起来。
是王昭君的QQ视频打过来。
他笑起来,看着给她的备注“暗恋了一整个青春”,觉得自己真是傻逼透顶。

end.

评论 ( 6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