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朝夕

润玉×魇兽(温心)
前文设定见列表
可单独看的小甜甜

不止爱你情深,也爱你如月之恒,如日之升,朝夕渐增。

*1
那是朝夕第一次睁开眼睛。
她的父亲和母亲等了许久了。
先是离得近的温心听见了什么东西,轻轻破碎的声音。
她那时仰躺在坐垫上看书,润玉在对面批奏折。
温心听着那声音,循声而去看见一个破了的蛋里,挣扎出一个可爱的女婴。
“啊……啊!”她一个激灵跳起来,奔向自己的女儿。

虽然那前不久还是一个蛋。
这事都得怪润玉是条龙,闹得温心怀胎十月生下一个蛋。
她天天和润玉,盼星星盼月亮盼宝贝女儿出壳啊。
为这事,敲了润玉好几次,“你快说说我们女儿,究竟多久出壳啊!”
这事润玉问过亲娘了,说自己当年三个月就出壳了……
但他们的女儿好像很懒……

这已经是第六个月了。
润玉赶忙跟着温心去看女儿。
小宝宝已经在跌跌撞撞想站起来了。
龙族的孩子多的是天赋异禀的,倒也不奇怪会走路,温心喜笑颜开扯着他袖子,把女儿抱在怀里。
“朝夕,来叫娘亲!”
润玉温柔的瞧着妻儿,“朝夕我是爹爹……”他伸手摸摸一脸懵逼的女儿少少的头发。

等待的日子他已经四海八荒为她讨了许多的祝福。
不惜“坑蒙拐骗”为她攒了一笔金库。
其中不乏很多隐世神仙的秘宝和丹药,虽然现在都还不能给她用,但润玉还准备了根据实力增长会成长的法器。
总之他暗搓搓,为宝贝女儿准备的一应俱全。
温心还不知道他那点心思嘛,她也假装不知道任他捣鼓。反正都是天帝天后了他们,给孩子准备得再多也不夸张。

*2
“……娘……”小宝宝朝夕嘟嘟囔囔别扭的发音了。
温心抱着她,她被润玉揉着头发,瞅着润玉说了娘……温心自然开心的不行,润玉笑着纠正她,“我是爹爹。”

“爹……爹……”朝夕懵懂的看着他,润玉心里一片欢喜,把他俩抱进怀里。
“润玉你瞧见没我们女儿多可爱!”温心欢天喜地的看着怀里的女儿,“我们的女儿自是天底下顶顶可爱。”
接下来温心说出了一个石破天惊的话,“我要把三界同龄好儿郎招来,给朝夕挑,做童养夫!”
……润玉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
“怎么了……入赘能当下任天帝哎,又不亏……”温心自知理亏声音小下去,“温心,她……还小……”“我知道啦,我就是想想嘛,你不觉得青梅竹马可美好了么!”

*3
说实话,这一瞬间润玉体会到了老父亲的感觉。
老婆心血来潮要给女儿招童养夫怎么办!
润玉觉得心头好痛!
他思考了下下,觉得这事得深思熟虑一下。
他拥着温心无奈的亲亲她的额头,“好了这几个月你都不曾好好休息,现在可以放心了。”

温心松了口气抱着睡过去的朝夕。
往润玉怀里靠着,“你也辛苦了。”依靠着他的胸膛,她才放松下来,“我都知道哦,你给她许许多多的准备……但我觉得给一个女孩最好的礼物,莫过于一个深爱她的人。”
她仰头看他,亲亲他有些疲惫的脸,“就像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润玉笑起来,拥抱怀里两人,便是抱住全世界的美好了。

end。

评论
热度 ( 20 )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