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濯清涟而不妖(小剧场)不定期更

即将100粉欢迎点梗。

(1)采访:“李白先生为什么,睡到我们翩若惊鸿的昭君小姐姐以后,就愿意一直不把尾巴收起来了呢。”
狐白一愣,有些傲娇的扭头,眼角有意无意看着,被自己牵着的昭君,“爱上一个人,认定一个人,自当毫无保留 。”昭君喂了一声,通红着脸试图甩开他的手,被他一把抱住,“不要在那么多人面前,一本正经的说情话呀!”李白笑的一脸春风得意,“好,只在被窝里说给你听。”

(2)戏
这是一部,李白和王昭君第一次一起演男女主角的戏,现代的妖怪们都大隐隐于市,所以基本很难碰见同是妖怪的家伙。而凰女稚气未脱 被人类友人第一次,带去了酒吧,一眼看出调酒师李白,和自己一样是个妖怪,但是修为浅薄的她,并不能看出他的真身。“嘿,你好看的像个妖怪。”自来熟的她举着,李白调出的蓝色妖姬,灯光打在她,银灰色长发上,如同流淌月光的绸缎。李白只是笑笑凑到她耳边说,“小凰鸟倒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胆子大的很。”昭君一脸蒙逼,自己修为几斤几两她还是知道的,不过身为一只凤凰,她倒是从没有害怕过什么,她好奇的握着杯子,星星眼的问,“不知阁下是否可以透露真身?”李白笑的暧昧,“能把你吃掉的那种。”也不知是李白说的话,太过叫人面红耳热,还是昭君的道行太过浅薄,她愣是在那只老狐狸面前红了脸。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