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濯清涟而不妖(续.3)

濯清涟而不妖.现言
续.3
狐白×歌手昭君(歌昭)

         李白被昭君扯着去领证时候,整个人都是蒙圈状态,他甚至没有释怀,前些日子的患得患失。被扯到民政局前的时候,李白还是摸不着头脑,“来做什么?”“领结婚证呀!”昭君心花怒放的欣赏着狐狸难得的糊涂样,结婚……李白暗自琢磨着这个词,下意识拉昭君回身边,“当真?”昭君笑嘻嘻看着那只狐狸一副,认真又纠结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担心自己的事业了,“当然……青莲很早就是我的了。”

         李白听着她的话,不可置否的笑起来,也就不再纠结了,痛痛快快和她领了证。

          王昭君开开心心牵着李白的手,看着他跟上,与她并肩微微超过了她,那条长尾巴悠哉悠哉晃悠着,想起李白前些日子,一本正经的说无时无刻的不再想她,她还是忍不住害羞的笑起来,这只狐狸就是这样……

    她还记得他那时,一手把她连人带被子搂怀里,另只手迅速抽出她身下的被单……耳朵毛茸茸却掩饰不住的泛红,拿在手里捏着,声音沙哑的对自己说,“我去洗。”接着就手忙脚乱的溜进了厕所。洗完以后就一直低着头,把被子里的自己牢牢抱住,“还疼么……”昭君无言的羞成一团,她自然知道他去洗了什么,被他按揉过的双腿,已经没有那么酸痛,而他的长尾巴从被子外钻进来,蹭着自己的脸,昭君只觉得心底软成一片,羞怯的回答,青莲很温柔。那只狐狸闻言凑过来,啄了她嘴唇一口,“下次就不温柔了。”他紫色的眼睛就像漩涡,幽幽的泛光映着她,昭君学着他的动作,凑过去吻了他的眼,他轻轻的一眨,昭君看着他比自己还长的睫毛,落下来遮住了眼里的情绪,有些不满,就伸手去揉他长长的鬓发,揉的心满意足了感叹,“青莲哪里都很好看。”狐狸顺水推舟,自己扯开还没捂热的衣领,冲她笑得眉眼弯弯,“要再看一遍吗?”昭君羞愤的拿起枕头揍他。

(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