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以死亡为终结。(楚夏)

0

长眠了这么多年,我时常会想:

她明明死去了,可我瞧着外面漆黑的废墟,耳边是她打着哈欠的抱怨,“哇,一觉睡醒还是这个鬼地方。”

他明明也死去了,可好像黑暗里还有着,老旧电视的沙沙声,他委屈巴巴的和我说,“姐姐我想吃薯片。”

很多人都死去了,也许包括长眠着不知何时苏醒的我。

在黑夜组成的梦境里,我浴血奋战。
在斑驳的过去,我被称呼为神子。
在许多的故事里,我并不被称呼为耶梦加得。

那些故事不过是我漫长岁月的,其中一个。
在真正的我苏醒以前,“我”也不过是故事里其中一个。
可即使我苏醒了,掌握着“权”的,无力的我……还是不得不扮演着别的人。

夏弥这个人里面包含着我。
可我身体里还残留着几分“夏弥”呢。
我不想知道,是的我是龙王耶梦加得,除了变成死神海拉以外,我什么也不在需要了。

1

耶梦加得制造那个灭世言灵的时候,是看见路明非和楚子航的。

那些风暴围绕她,撕碎空间。

龙王看着白发苍苍的仇人,往自己冲来。她没有犹豫,也没有停止,这次复生她没有来得及,吞噬其他纯血龙族,她有的只是不够充足的时间,去向世界宣泄自己的怒火和哀怨。

永无只休的复生战斗死亡……不断积累。
当初的怨恨谁还能真真切切记得?不如说这个悲哀过程累积的愁怨更多吧。
可她看见过去的仇人,也是现在的仇人的两人……心头竟生出一丝悲凉。

也不知是为自己还是他们。

出乎预料的,楚子航和龙王说,“让我见见她。”
龙王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好像自己躺了八十多年是假的,眼前这个人的白发苍苍是假的,自己死而复生……都是假的。
那个姑娘还会笑着钻出来,说“师兄你想我了啊”才是真的。

可很显然耶梦加得不是。
龙王没有那么丰富的想象,她就是恍惚了一下,开始讥讽这个仇敌。并且毫不留情的想要弄死他。对方只是个老去了的混血种而已,暴血分分钟会有可能,叫他血管爆裂而死的。
耶梦加得笑起来,血腥残酷的龙王,非常期待,那个鲜血淋漓的场面。

可是意外又出现了。
楚子航拼命来到龙王身边,被一击刺穿了心脏,不如说……那只龙爪这次干脆挖出了心脏。
可龙王意外的一点也不高兴。

2

风暴外隐约还有路明非的悲泣。
说着什么,“带着遗憾活到现在,如今要了无遗憾去死”之类的话。
也不知道是妥协还是祝福。
被刺穿胸膛的人,从头到尾没有挣扎,对着龙王的讥讽,说着什么,“她没有死……我还记得……她就……活着”,“这些债我想还清了……”
他咽下鲜血,努力的说着,“夏弥……我想了无遗憾的死啊。”

正常人会对杀死自己的人……说什么遗言么。
还是说因为自己是龙王?
耶梦加得恍惚的听着,看他的黄金瞳熄灭下去……这种熟悉的感觉。
他浅色的瞳孔印着自己狰狞的面目,恍惚之间,好像那个姑娘又钻出来了。
从他的泪里,冲自己笑了笑。
阳光明媚的初识模样。

3

一丝酸涩不知何故涌上心头,“你还记得她的名字啊,你还记得我的名字么?”
楚子航苟延残喘的说出了“耶梦加得”,熟捏的却像呼唤老友。
这场风暴席卷来了雨,也许是鲜血太过热。
连滴在脸上的水,也是这般的热。
龙王把利爪抽了出来,她说“死者骷髅搭建的船上,我替她给你留了位置。”

耶梦加得杀死了楚子航,她的风暴即将毁灭半个世界。
路明非冲进来了。
但是龙王一点也不意外。
她被路明非杀死的时候也不意外,不过他看到了楚子航的遗体,和自己说,“大家都是些傻子啊”,不知为何她觉得有些认同。

那些不知从何而来的风,让楚子航的遗体毫发无损的躺着。
耶梦加得觉得,也许这是那个姑娘的鬼魂,最后想做的一点事情了。
人死如灯灭,可这分明是她的鬼魂在作祟。
耶梦加得听着路明非的发言想。

他许诺了耶梦加得永恒的安眠。
耶梦加得也并不在乎,睡在那里,这一切都不赖。
她甚至还在楚子航的遗容上,瞧出点“释然”。

耶梦加得躺倒的时候,看着那雨倾盆的下。
忽然心里也有些许的“释然”,她看着躺在对面的楚子航。
却已经累的说不动话了,于是她在心底轻轻的说了句什么,然后永远的闭上了眼。

“你们人类都是些傻子么。”

也不知道是对死去的楚子航说,还是对那个姑娘的鬼魂说。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