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约定一直相爱吧

异界少女×黄金蟒龙
打怪升级恋爱/穿书
未完,待修。
×

他握着我的手,没什么表情的问我,“我的任务到这就结束了,你要走了是么。”
“是呀,这一路上还算不上太坏。”我看着他尽量轻松的说,并不想暴露那点难过。
“你过来,我要一个离别之吻。”他看上去不太高兴的样子,拉着我的手。
“我说过了不可以。”我晃了晃他的手,没有妥协,“那什么时候可以?”他皱眉不耐烦的说,用力把我扯进怀里,轻轻叹了口气,摸了摸我的头发,“我要听你的答案。”
“好呀,等重逢的时候告诉你。”我笑起来,忍不住也轻轻的回拥他。

“你笑什么?”“你瞪我做什么?怕我回去三千佳丽等着我?”他眉头皱起不置可否的瞧着我。
“嘿呀这么爱吃醋可不行,我可是这王国的女皇。”我故意调戏他,谁叫这家伙是个冷血动物,只有在吃醋方面比较敏感,我抱抱他,坏笑着说,“回去我就去拥抱我的三千佳丽。”
“我不许,我要吃掉他们。”他皱着眉一本正经。
“哇你可是我们王国的守护神哎?”
“哼。”他闷闷的埋头,在我耳边表示不满,“你说过我也是你的国王。”
“哼……”我只好装作不在意,跳出他的怀抱扭过头,我是真没想到,我当时胡说八道的他都记得。那时我和他说,“king,你就叫king好不好,是拯救我的国王。”
“塔莎……”他望着我,眼里全是不舍,我没再敢看。
“天佑你,我会一直望着你的。”他垂头吻了吻我的侧脸,松开了与我相握的手,
大步向雨林里去了,我看着他最后挥了挥手,直到身影被雨林里的雾气遮掩。

×
当塔莎醒来,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只是睡前看完了一部小说而已啊?就成了那小说里最后死翘翘的倒霉女主?躺倒在雨林里真是糟糕透顶。
一个年幼挂了双亲的公主,卷入战乱而逃亡。
幸亏她老妈给了她续费了一个很大的挂。
她出生那年和王国守护神签订了血契。
但不幸的是守护她的人,只来得及把她送到这片,据说住着那位神明的雨林就全挂了。
她看了看身上破的不行的衣裙,把那些死者身上残留的粮食和水,全打包走了,叹了口气认命的往雨林深处走。

×

但塔莎看到守护神时没敢动。
……巨大的黄金色巨蟒,盘踞在树上。
她吞了吞口水,深深呼吸了一口气,忍住了头皮发麻的感觉,刚想说话,“我认得你血的味儿。”
她看向自己手上的血痕……
“是的,我是塔莎。”她全身都在发抖,只能勉强控制声音不发抖,“我曾和你签订过契约,是王国合法继承人。”
那条蛇动了,向她而来。
她僵硬的发着抖,看着蛇吐着信子,近在咫尺的擦过手掌,她苍白的脸看上去像个死人……
“契约成立,你会活着回去的。”那蛇说。
虽然他只是吐着蛇信子,但毕竟是未来的龙神,是用精神交流。
“你受了很严重的伤?”
“没有。”“你在发抖……”于是她只好艰难的憋出一个笑容,“不是,我只是有点冷,雨林里的夜总是很潮湿。”

书里女主也很害怕大蛇,但她很能忍,她出了雨林当上女王,大蛇才变成人类模样辅佐她,然后他俩的契约就在她胜任女王结束,女主和男主打来打去,打出了死亡结局。
塔莎的牙齿都在害怕的发抖,下定了决心,“您能变成人类模样么?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他的鳞片在黑夜里,也被月光照耀着发光,沉默了会,然后退入一片浓雾,没一会,走了出来,“你觉得这样如何?”
她呆呆看着他齐耳的头发,嘴角的虎牙和宝石绿的眼睛,松了口气,“我想很不错。”
岂止很不错?是什么妖孽?
放松以后疲劳彻底上来了,她走向他,“以后就靠您多多指教拉,很高兴认识你。”
塔莎彻底倒下睡死了过去。

×
他们的相处很是单调,一日三餐他会和塔莎说呆在原地,然后变成蟒蛇出去捉,以人类样子带给她食物……
塔莎看了看所剩不多的干粮,又看了看他,拎着那只兔子很为难,“这个是直接烤么,剥了皮?”
他挑了挑眉点头,塔莎翻出个匕首,“从哪下刀比较方便呀?”她握着刀在兔子身上比划。
他拿过那只兔子,指甲一滑,兔子的皮毛和内脏都落了地。
虽然是帮了忙,但真的很难琢磨的人呢。

“你这是什么表情?别傻站着,去生火。”
塔莎拿了根木头钻啊钻,总算有点冒烟了,有小小的火星了,她卸了力一屁股坐下来,看着那团火渐渐大起来。
等她在去看他,才发现他退了两步,有点迷惑,可能是还没成为真正的龙神,野兽都有点怕火?
“您有名字么?”她问他,才想起来他的人形就是过了个场,龙神,蛇神,他没有名字。
果然他摇了摇头,“我是这个国家的守护神,你可以管我叫神?”
塔莎笑起来,“这怎么能算是个名字?等我帮你想一个名字好么?”

万万没想到这话说了没两天,追兵就来了。
这个书里龙神不参与杀人。
杀人都是凡人的事情。
塔莎不要命的狂奔着,这波追兵起码二十个人,她瞄了眼树林间快如闪电穿梭的蛇,“嘿!神,这,有什么地方能甩掉他们么!”塔莎气都喘不上来,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能求助他“你跟我来前面是迷雾了。”
那道闪电窜入了前方。

塔莎跑入了迷雾不敢动了,喘着气环顾四周,“守护神?”压低了声儿,可只有风吹树叶的沙沙声,大脑缺氧令我无法思考。
只来得及看到金色在某个草丛里一晃,下一刻就被拉着撞到了一个人。
塔莎一个踉跄,鼻子撞上他胸膛,他拉着我蹲下来,皱眉看着外面。于是她只能忍着疼揉鼻子,乖乖跟着。

“他们跟上来了吗?”塔莎压低声音悄悄问。
他摇了摇头,她看向他望的方向没瞧见动静,“快了。”他说。
“我们总不能一直呆在这,这附近有河流山洞么,雨林里说不定就会下雨的,如果能在迷雾里找个暂时住所就好了,等确定了他们都迷路在这,或者都死在这,就能不用担心追杀的问题了。”他闻言看向塔莎,她很焦虑的说,“怎么,你不能杀他们,他们可是会杀我!我的侍卫可是都被干掉了!”
他冷笑了一下!塔莎压低了声儿,“你觉得我不敢杀他们?”她看见他似笑非笑的表情,这绝对是嘲弄!
“是,我打不过他们,但是只要我能熟悉这儿的地形,我能困死他们。”
“这需要时间。”他挑眉站了起来。
这次无法辩驳了,周围的雾气越来越浓了。

这是时间的较量,是敌我双方对这片新土地的探索。
塔莎找到了个大榕树,这个很明显,至少还能认得这榕树。她啃下最后的干粮,“你不要打猎了今天,帮我看看追进来了多少人,分散了没有,离我们多远,他们周围都是什么地形。”她大灌了一口水了,“拜托您了,不要打草惊蛇。”
他站在那,皱眉瞧着她,“我是说别让他们发现,平安的回来,我会想办法解决的。”
他沉默的走了,化为闪电往外边去了。

塔莎听着肚子咕噜噜的叫声,苦笑着吃饭。
事情好像并不顺利,正啃完最后一口,觉得他还没回来而奇怪时。
蛇尾卷起她,尾巴卷住一丢,她就趴他身上了。
塔莎趴着那片滑得要死的鳞片,慌的不行,“怎么了?他们追上来了?”
“他们攻击了我。”他的声音听上去倒是正常,可她意识到了不对,这是剧本以外的情况。
这是本国之间的内战,本国人不会伤害自己守护神的,就像守护神也不能伤害他们一样。
“有别的国家……加入了……”她话都说不完全了,他的速度太快了,分分钟都有可能被甩出去。
“现在看来是这样。”他沉默下去。

风声呼啸着,他是金色的闪电,像是要划破这漆黑的雨林一样。
塔莎昏昏沉沉的从他身上下来,听到耳边沙沙声,“你要去哪?”
他没回答,塔莎这才发现他带穿过了整个迷雾,她环顾四周发现了小溪,后知后觉的高兴起来,转头一看守护神不见了。
“守护神?您在哪?”也许是太安静了,只有知了之类的虫鸣声回答,她这才发现,还没来得及给他取名字。

找到他的时候,他盘踞在一颗大树上,嘶嘶嘶的吐着蛇信子。塔莎都不敢说话,就小心翼翼接近都需要莫大的勇气。
“您受伤了,需要我。”她做出了判断,“那些异国的士兵说不定会对您用毒,至少让我看下伤口?”

巨蛇沉默着,塔莎实在无法看出一条蛇的情绪,就在她和他大眼瞪小眼时候,他变回了人形,站着伸出了手,这才看见他胳膊上的衣料破了。
是弓箭之类的伤痕,擦伤。
塔莎扶着他手,扯开袖子看。
果然是乌青色的,“是毒药……”她撕下个布条勒住了手臂,开始吸毒。
神明被她惊到了,拿那双漂亮的宝石绿眼睛看着她。
“这种毒也许对您而言也是致命的。”她吐掉了血,拉着他去河边清洗。
塔莎被他注视的有点奇怪,清洗完了不解的看着他,“我是一条蛇。”“我知道啊,但您是一条蟒蛇,对毒液应该并不具备抗体。”

评论
热度 ( 1 )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