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lemon

脑洞扩写

もうあなたから愛されることも,
你已经不会再爱我,
必要とされることもない,
也不再需要我,
そして私はこうして一人ぼっちで,
于是乎我就这样孤零零一人。
……
ぎゅっと手を握っていて,
请紧紧握住我的手,
あなたと二人 続くと言って,
快说要跟你两人一起走下去,
繋いだその手は温かくて,
十指相扣的手暖乎乎的,
優しかった,
相当温柔。

……

ぎゅっと そう思いっきり,
请尽情地将我抱紧吧,
あなたの腕の中にいたい,
我想跳进你的臂弯中,
二人でおでこをあわせながら,
你我两人相互贴着额头,
眠るの,迈入梦乡,
あなたの温もりが消えちゃう前に,
趁着你的温存尚未消逝之前,
抱きしめて,请紧拥我。

他发疯似的飞奔起来,好像那些故事都成了泄闸的洪水,时间已经成了追在身后的猛兽,下一刻他就像是要失去,比生命更珍贵的东西了。
可还有什么比生命更珍贵呢,于是那些故事碎片跟走马灯一样的,像水滴一样的……一点点全都走过了脑海。

已经没有时间回忆了,他飞奔在雨夜里,像怕即将失去一切的赌徒,最后一次奔向赌场那样,拼命奔跑。
脚步声雨声水花声,在他耳边作响。
似乎是很多人窃窃私语着,他的结局,他们的结局,在没有结束之前,就已经被书写好。
这怎么会被容许,是谁容许的呢……

明明天还没亮,这些人就在肮脏的夜里,写了见不得人的结尾?
他看见了刀光。
他笃信的笑起来,他知道自己的伙伴已经战斗起来。
自己也将与他们一起,手执刀剑,划破长夜。

那刀光终将划破长夜,但有人见不到那黎明了。
那刀光终如最初那样,挥舞起来如同白昼。
那刀光终是划破长夜,楚子航已经站不起来了,他喘息着看着雨从夜幕,不断的落下来。
混合着滚烫的热血。
路明非和凯撒也早已伤痕累累。

他们一左一右扛着楚子航,但楚子航出声了。
“就到这里吧。”他说。
路明非还是没忍住背过脸抹了眼角的泪,凯撒挣扎着想去把楚子航扶起来,但楚子航已经失血过多了,他们三个都清楚,即使带着他到了出口,也只会带回一具死尸。
“我有事情拜托你们去做。”楚子航平静的说。

这大概是认识这么久,楚子航第一次拜托他俩做事。
他给了路明非一把银色的钥匙。
给凯撒的是一只青铜铃铛。
“去吧,我不想她等的太久。”楚子航最后这样说。

这大概也是最后一次拜托他俩了。
可是一点也不开心啊。
自己明明一直给他添麻烦。
自己明明一直和他着找茬当对手。
忽然这一切就都要结束了。

路明非和凯撒成了那场大战的幸存者。
杀死他们伙伴的这次不是龙类,而是那些妄图统治的老家伙。

北京偏远老小区的一间屋子被买了下来。
青铜铃铛里的密文终于被破解出了一二。
他们努力着,却不知道该向谁汇报下进度。

打开那扇门的女孩,有些意外,隔壁的婆婆说有个不认识的男孩来了,说是帮之前来的男孩,买下来这里。
夏弥笑起来,她摔门走了出去,身上一点点的龙化。
鳞片渐渐遮盖她的皮肤。
在黄金瞳即将点燃的时候。
“师妹。”有人叫住了她。

他们加入了一场复仇。
为了被杀死的某个人。
也为了某时某刻好像被杀死了的自己。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