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云胡不喜(云梦×方思明)BG

我派云梦×我老公(方思明)不喜勿入√
什么ooc我听不见!大半夜的不容易请献上你们的小心心♡

方思明瞧着眼前跟个麻雀似的人,这儿跑跑那儿瞧瞧的采药。
这不现在还欢呼雀跃起来了,“方思明!这儿!”
“你瞧!是人参!”她摘了那药冲自己跑来,裙子衣角翩飞起来,引得蝴蝶也随着一同飞了过来。
这情景瞧着真眼熟……恍然想起那时相识也没多久,这个傻子硬生生拿自己第一次组团,打赢得的木芙蓉给了自己……
自己也不知是因什么,鬼迷心窍接过了看……一朵平凡不过的花,可她却立在那儿眉开眼笑的,冲自己说什么,“我瞧着与你甚是相衬!”
“哼……”一丝无奈的笑遮掩了我心底那点欣喜,“谢谢你的礼物,”我看着她那副期待的表情,最好也只好说,“我很喜欢。”

……我想我是喜欢上了一个不得了的人。我猜想他面纱后的面容,应该比霁月清风还要好看,来无影去无踪的一人,一直伸手在援助我,当我目睹了苏蓉蓉和楚留香的故事以后,忍不住露出嘲讽的笑容。
“香帅,蓉蓉姐一直在等你!”
——“呵,你瞧你辜负了蓉蓉,那什么圣女也没能和你在一起,罪有应得。”
他们都不明白么,一个女子的等待是多么的珍贵?韶华易逝,最后落得这样一个结局……
身为女子不免心里凄然……这之后我还是老老实实刷着级数,直到我第一次打过了新秀。
我瞧着那一只木芙蓉,上面写着的注解,左思右想之间忽而灵机一动,就是不知道那个神秘人肯不肯再卖我面子拉……

很意外,方思明比我想象中的,要宽容多了,我瞧着他露出的半张脸上,写满的无奈笑意,心里那点忐忑也消失不见……也许缘分这种东西,其实谁也料想不到。
嘿我以后得的花,都给你好不好,你若是嫌不够,为你种上一亩,又有何妨?

看着仓库里越积越多的礼物,万圣阁的仓管很苦恼,怎么办哟,少阁主不给话,这些送他的东西都要堆满仓库辣!说起来上次在他书桌上瞧见一只芙蓉钗,是玉琢的……啧啧啧也不知那家姑娘这么好福气,能有幸戴上少阁主打磨的玉钗呀?

方思明把那玉钗,生生给摔断了。不为其他,云梦的那丫头,已经胆大包天的,和楚留香一起去逛点香阁了!
虽然她振振有词的说,“点香阁?是呀,怎么了里面都是姑娘我也是姑娘呀!”那又怎么样!里面还有蔡居诚呢!
方思明把那股怒火硬生生压下来,拉着她的手,就带着她,飞檐走壁出来了。“哎哎,等等?香帅等着我做任务呢?”她着急了,甩了他的手,冲他吼了一句,“别管我!”就自己飞了回去!

“嘿?方思明你发什么呆!”女孩在他面前晃手,一脸疑惑,方思明捉了她的手,拉紧了说,“我在想你手里这破玩意,我仓库里有多少。”“你可拉倒吧!你的仓库早被我堆满了!给人参的空地方都没有!”她狡黠的凑过来说,“若是有,那怕是你拿了我送的什么东西,去给旁人献了殷勤。”

“呵,不敢。”“哟,我都让万圣阁少主说不敢了?你是不是想起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方思明瞧她一眼,叹了口气什么也不说抱紧了她。

我有点忐忑的在他怀里思索,唔到底是哪件呢……说起我做的最让他生气的事情嘛……

那大概是点香阁之后了……我一时气急对他说了那样的话,从那以后我再也没见过他,我夜里乔装打扮了混入他的地盘,想看看有什么消息,看到仓库的管家,小心翼翼的从他屋子里拿出了一玉钗,我没忍住“老伯,这是……”“哎,不说也罢,希望少阁主能早日气消……”
“这是木芙蓉?”“可不是么,玉琢的少阁主精心打磨了快五天了,哎……可惜了”“老伯,能给我么,说不定我能修好它……”“摔碎了的玉,你可别说胡话拉……”

从那以后,我开始满江湖的跑,循着万圣阁的踪迹也好,我们相识的地方也好,曾经约定的中原也好……我都找遍了。直到……那个雨夜。

我在江南的客栈投宿,夜雨里有人落进了屋外的河流,那血流过我窗前。我循着踪迹好不容易找到竹林里的伤者,却不想是我日思夜想的他。“别过来,不然我杀了你……”他顿了顿,嘶哑的说着,开合着比平时更苍白的唇,我沉住气走过去,蹲下来就是一气呵成的治疗包扎,他疼得在夜雨里打颤,“上次是我赶你,现在我们扯平了,你还欠我一条命。”

许是因为,透过竹林,依然明晃晃的月光,照的分外明亮的眼睛里,倒映着一个我。我心底一片澄明,听见她哭着说什么,“我看见你上次说的,想给我的礼物了,是只玉钗我很喜欢……若你在赶我走,我就去点香阁,上了那蔡居成。管他什么认识不认识……”
我脑里一片空白的,被猛地激起一个水花,我是听不得这种气话的,哪怕是沦落到这种地步,我干脆的扯过她的身体,凑着那张梨花带雨的脸,堵上她的话。

我想我大约是被雨水泪花和太过意外的一切,弄得彻底失了理智。

她是那么温暖的啊,和被暴雨打落的我不一样,散发着绮罗药香……我想我是欢喜的,哪怕是在最狼狈的时候,还这么倒霉的碰见了她,即使一切都没有那么愉快。
可我就像是,盲了眼的蛾子,被暴雨打落,垂死挣扎间,好死不死太阳从乌云里探出来……你叫我怎么放弃呢?哪怕是垂死挣扎也好,我也是期盼着,那样的一点点温暖的啊。

她的衣衫太薄了,彻彻底底被打湿了,我追逐着她的舌,贪婪的探索着她的香甜,一只手握着她的手,另一只却因她颤抖着抱着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摸索她的柔软,“阿云……”我放开了喘不过气打颤的她,“成为我的吧。”她泪眼朦胧的看着我,像只迷途的蝴蝶似的,轻轻抱住了我,我便彻底开始了侵略。
“方……思明……客栈……”她握着我的衣襟颤抖,我不由分说的开始拨她的衣衫,“就在这……”我含住她的耳垂,克制着自己不将她的青衫撕破……太脆弱了,衣服也是,人也是……她那点傲气和心思,在我这永远被一眼看破,不过我都很喜欢,无法克制的喜欢。
     在她动情的呢喃里,我把她抱起来,“来……别弄疼自己……”我把她腿拨开,放置在自己怀里,诱哄道,她泪眼汪汪的望着我,垂首吻我脸上的汗珠,说了声“笨蛋。”我不可置否的迎接她的怀抱。
      雨下到了天光扎破。我吻吻她睡眼惺忪的脸,裹好了我们的衣衫,抱着她悄无声息进了客栈给她梳洗。“方……思明……”她迷迷糊糊的伸手过来抱我,“我在这。”“恩……”

没等我把前因后果想明白,方思明已经从回忆里转醒,
他瞧了瞧天气,“今日便回去罢,一会许是要大雨了。”
“什么嘛,还是这样自说自话……”“你嘀咕啥?”……“不不不我说相公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哼!”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