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思明(BG)

云梦女侠×方思明(ooc)云梦有昵称阿弥。
因方思明给万圣阁打叛徒是我了,其他全为虚构。
深夜滴滴,希望一路顺风√

1痴人说梦
   
  方思明最近怕是做了个春梦,他自己是拒绝承认的。但是梦里他分明是拨开了,水墨青花般的衣裳,甚至还觉得太薄了。不扯下来,怕是会被自己生生撕碎,她一定会抱怨个不停……不知道为什么,梦里的自己看着这一切,心底却是这样的话语。平静的甚至像是,——理所当然。
      
梦醒时分,头痛欲裂的感觉,提醒着方思明,自己是喝醉了酒,做了什么荒唐的梦,好像是在云掩住明月下的池子里,自己把她压在了身下,为所欲为的索取亲吻,还进行到了最亲密的一步,她实在受不住这样的羞耻,抬手捂了自己的眼睛,在自己“看着我”的要求里,连话语也和月光,微微透过云层,拂到他们身上一样——支离破碎。

说了什么呢……思考带来更大的痛苦,他干脆也不去细想……方思明,你着了她的道了。

他醉酒就是因为前几日,约了那云梦喝酒,明明是最差劲的烧刀子,自己几碗下肚,她还劝自己喝酒伤身,自己自是不当回事。

这下可好了……也不知这烈酒还能叫人伤情。你们云梦,治的好情伤么?他往窗外一望,云掩秀月……微微透出皎洁的光亮,便若有所思的想出去吹风醒醒酒。

这还是中原,我却莫名遇见了她,在岩边打着万圣阁的叛徒,瞧上去还灰头土脸的,像是打了很久。

我抬头看了看云间的明月,晃了晃被酒灌的昏昏沉沉的大脑,还是没控制住问她,“怎么连万圣阁的闲事,你也开始管了?”她转头看我很惊喜的模样,“你还说勒你们万圣阁叛徒,也太多了吧!”她放了个控把人制住,向我奔来,“哇一股酒臭,你是还没醒酒吧。”

“阿弥,我怕是伤着了……”我看着我冰冷指甲上,流泄的月光,“哎!伤哪了,给我看看!”她惊呼起来,打算赶紧干掉那个叛徒,我忍不住笑起来。

下一刻方思明已经一手捂住了她眼睛,夺了那叛徒性命,“别让血溅到。”他嘶哑的说,酒气从阿弥耳朵吹过。“哇,你放开我,让我看看伤啊!”她一个激灵挣扎起来,“抓住了……”方思明不肯撒手,就从后背搂住了她。“什么啊……你究竟伤哪了!”

“你……为何插手万圣阁的闲事?”他扯开话题,把头埋在她的秀发上摩挲,“……这,还不是为搞好关系嘛?”她声音小下去,大概是酒喝多了,方思明不假思索的问了,“为何要和万圣阁搞好关系?”

她抬起头瞪他,“还不是因为你……”她扭捏起来,“你上次喝了酒就跑,我担心的要命,又寻你不见,只好另寻门道,看看能不能从万圣阁入手啊。”

她沉默下去,低头无措了会,看着这个摊在自己身上的酒鬼,叹了口气,“我瞧着怕是喝酒喝伤了,回去喝点醒酒汤就好。”

2  见月思明

“醒酒汤……?”他找不到头绪,“你是说我醉了?”那月光终是透过云彩,照亮了她的眼睛,盛着水墨江南里所有的烟雨。“你们云梦是不是有一汤池?”“你怎么知道?”“带我去。”

方思明被丢进了汤池,阿弥发愁的守在身边,琢磨要不要剥了他衣裳,泡澡发汗对醒酒也好……只是……瞧着对面,闭月羞花样的美貌,她很怕自己会控制不住啊。

“方思明?”她伸手抚上他的面容,不见有反应,干脆掀了他兜帽。
那一头长发,如月光倾泻而下,显得脸上那半副镶金面具,金光灿灿……她便如着了魔一样,想去摘下。
被方思明握住了手,他眯着眼,半是认真的调侃,“这江湖上,见了我模样的人,无不身首异处,你怕不怕?”

皓月当空,像是嫡仙一样的人,问你有一机会,可白日飞升,与他长寿齐天,你怕不怕死。

阿弥鬼使神差的摇头,一把抱住了他,“你伤着哪了,我迟早会给你医好,医不好也没事,我想和你一起……病入膏肓。”

她扯开一个无奈的笑容,眼里却像藏了星芒,方思明俯身吻住那唇,贪婪的占有她的空气,她慌的一滑,被方思明抱住了,一起半坐在汤池里,只觉得那吻像是溺了水,拼命的想要和自己确认什么。

待的喘不过气才堪堪放开,他恋恋不舍的允吸着她的唇瓣,在她颤抖的呼唤着自己的名字时,把那揭下的斗篷一撒,就着汤池岸,开始攻城掠地。

她微微挣扎起来,“你到底伤着哪呀……”他解了她扣子,那未消散的酒气上涌,“怕是……病入膏肓。”

“嗯……别怕,……嗯。”月亮又敲敲躲起来,我忍不住拿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他太好了,这一切反像是我在做梦,明月下我爱的人,和我说要与我一同病入膏肓。

像是春风吹开了幽深谷里,被人遗忘的花。“阿弥……看着我……”我透过指缝,瞧见云霞爬上他的脸,泪不知不觉,流淌下来“月光……太亮了。”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