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红色高跟鞋

现言,cp:白昭,双兰客串

500粉挑战点文

无限王者团白—歌手昭

👠

李白是被拿着啤酒瓶子的花木兰,勾肩搭背着拖进ktv的,他们这种职业艺人闲下来,就对这种热热闹闹的地方,总有些抵触,花木兰大大咧咧的笑他是压力太大了,不等李白怼她,花木兰已经被自己蒙着口罩的经纪人,从李白身上拉走了。

“高长恭,你看看她。”李白皱着眉看着醉醺醺的花木兰,被沉默寡言的经纪人揽进怀里,“你到底看中她哪一点?”高长恭瞪了李白一眼,开了门把李白推了进去,自己和花木兰先回去了。

“都什么人啊,带我来了就跑?”ktv包厢里正巧响起前奏,点了歌的女孩有着一头柔顺的长发,“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拿什么跟你作比较才算特别,对你的感觉 强烈,却又不太了解 只凭直觉,你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却又像风捉摸不住。 ”

李白莫名其妙的笑起来,他说不清楚是种什么感觉,他好像在花木兰丢给自己看到的八卦杂志上,看见这个月自己命犯桃花?还写着玄之又玄的“一见钟情”,作为一个人见人爱的人,他着实想不出谁能叫他一见钟情,那得是多特别一个人啊。

世界上真的有这个人么?

当时他只是勾唇笑笑,把那书丢到一边。

可现在那些吵吵闹闹的家伙,李白都不在意了,他只是盯着那个唱歌的女孩,他注意到她穿的也是一双红色高跟鞋,他坐下来,自然而然唱了后半段。

我爱你有种左灯右行的冲突,疯狂却怕没有退路,你能否让我停止这种追逐,就这么双 最后唯一的,红色高跟鞋。

女孩手腕上有说不出来的香水味,李白看她笑得眉眼弯弯,忽然下了一个决定,这首歌以后他就要去谈第一次恋爱。

对象是书上所说的一见钟情的人,也许有些愚蠢,有些荒唐,有些……太过不可思议。

可是,哪怕只是短暂的此时此刻,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他只想拉住她的手腕,带她离开这儿,和她去吹吹风,让夜色绽开在她眼里。

王昭君一开始只是和好姐妹们一起唱歌,花木兰约她的时候,在电话里吵吵闹闹的和自己说,把自己喜欢的偶像总算叫出来了,她哭笑不得的听她讲,接下来的就看你自己了他可是黄金单身汉!

这她当然知道了!她就是仰慕人家的才华啊!!!她从没见过真人啊!作为一个新人歌星,她看见李白都是看见人家的背影,他的粉丝数是自己的两三倍,作为千千万万粉之一,她真没想到,面对面的一天,就这样忽然来临了。

天晓得李白唱后半段的时候,坐在她身旁,她有多紧张,她盯着自己那双漂亮的红色高跟鞋,觉得自己最多,只能坚持到这首歌结束,心脏简直要从胸膛蹦出来了,她根本不敢和他对视。

王昭君溜了,那首歌结束以后,她勉强对李白笑了笑,然后风风火火走了出去,她尽量没用跑的,这都要怪李白笑得太好看,怪他坐的那么近,怪他的歌唱的太过动听。

她只想冲出去打电话问花木兰,问问她要怎么办啊!她一定会一把拍上自己的肩膀说,“勇敢点”吧。

李白看着她的背影,毫不犹豫跟了上去。

外面的落地窗下,王昭君点了杯摩卡,打算冷静下,可是李白过来了。

他点了杯咖啡就坐在她对面。

“打扰了。”李白笑眯眯的看着她,王昭君觉得自己今夜无法冷静了,“你喝咖啡加糖么?”她问。

李白摇了摇头,看见女孩有点疑惑的看着自己,“不会很苦么?”他说平时上班喝惯了,就一直点这个了。

王昭君皱了皱眉,问服务员要了几个糖包,“你接下来还有工作么?”看见李白摇摇头,就放下了糖包笑起来,“那你不需要喝咖啡了,换个口味吧?”

“那就换和你一样的。”李白从善如流。

“李白,你好。”他看着她开始自我介绍,女孩说当然知道了,你那么有名。“你是我的粉丝么?”李白饶有兴致的问。

“算是吧。”女孩点点头,“我是王昭君,新晋的歌手。”

“算是?听上去真勉强?”

“没有没有,你是我的前辈,我是因为你的歌,才开始当职业歌手的,你的作品我都研究过……”王昭君不吭声了,只觉得自己有点痴汉。

幸亏摩卡上来了,她赶紧喝了口,“你尝尝看?”

“王昭君你有男朋友么?”李白单刀直入的问。

被问的人差点给呛到,“没有……”

“我也没有女朋友,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么。”他直白的不行,让王昭君懵逼了。

“唔,我觉得不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恋爱,都是耍流氓……””她声音小下去,“我就是以结婚为目的,想和你谈恋爱,真心诚意的因为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王昭君说不出话了,她第一次看见了偶像本人,然后……他向自己求婚了?她莫不是活在梦里吧……她都想掐自己一把看看是不是真的了,“也许你会觉得我疯了,但是我相信如果你和我一样,某一天觉得,那些无关紧要的书上的话,都是真的,预言这种东西还挺准的,一见钟情真的……存在着。”

李白头一次觉得自己有些语无伦次,“没关系你可以下次回答我,因为现在我已经想好了,要送你一件礼物,下一次送给你的时候,请你再回复我吧。”

👠

花木兰和高长恭去当伴郎伴娘了,作为红娘的花木兰被李白塞了个大红包,她开心的一把挽住高长恭炫耀,“我就说他俩绝配!你还不相信我。”

高长恭只觉得人生的意外,有时候还真是惊喜,就像他和花木兰,就像李白和王昭君,就像李白第一次送王昭君那双红色高跟鞋。

现在已经穿上新娘的脚,暗线缝着他俩的名字缩写,李白握着王昭君的手,悄悄和她说,“要不就把捧花丢给花木兰吧,姓高的拖到现在还没告白。”

“也是哦,希望这次好运能接力给他们啊。”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