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直觉

cp:金剑,弓凛

现言

❄️

阿尔托莉雅对自己爱人的行为很不满,她只是坐在沙发上看个书,旁边打游戏的家伙不仅嚷嚷的越来越起劲,还在角色死亡以后直接躺上了她的膝盖,“爱妻,我的队友都是什么杂修?”

吉尔伽美什叹了口气,盯着她姣好的脸,“那个杂修小姑娘送你的鞋,还不丢出去?”那是远坂凛自己买了以后,发现自己脚码并不合适,送给她的一双高跟鞋。

以吉尔伽美什的审美来说,黄金或者钻石打造的鞋子,才配得上自己的爱妻,当然阿尔托莉雅是绝不可能听他的胡说八道,她把那本书盖在金发爱人脸上,阻止他继续嚷嚷,吉尔伽美什才发现,这居然是一本星座八卦书。

他眼角一跳,“这书也是那杂修送你的?”

阿尔托莉雅点点头,“我的星座这个月会有桃花。”

在吉尔伽美什的大笑里,她有些头疼的望向窗外,“这上面还说你的星座,容易倒霉。”

“你居然相信这东西哈哈哈哈,你不知道我是全知全能之星么?”

他在阿尔托莉雅问的,“这世上的一切尽在你掌握?”里沉默下来,看着她笑,“那是自然。”

如果是以前的自己,一定会骂他吧,有点习以为常的阿尔托莉雅只是叹了口气,“马上就要是新的一年了,这个国家好像都会在新一年给对方礼物。”


“哦,吾妻第一次问我要礼物啊!”吉尔伽美什有点意外她的主动,“就算你要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我也会双手奉上哦。”阿尔托莉雅皱了皱眉,“我给你准备得礼物,可没有那么贵。”


“哦?”吉尔伽美什好奇的看向她,“这世上的一切本王都已经拥有了,吾妻是准备了什么呢?”“保密!”

❄️

“凛,你是在准备新年礼物么?”红色的弓兵泡着茶,看见御主居然偷偷摸摸在搞手工。凛赶紧藏起来礼物,“才不是呢,送礼多亏啊?”忍不住就这么说了。

“新年礼物是互送的吧,相爱的人之间……”

凛涨红了脸,“才没有这么肉麻呢!不过你要送给我,也不是不行。”

“是这样嘛?希望凛能喜欢我的礼物呢。”

“啊你早准备好了么!”

凛看着他笑而不语的脸,还是会害羞。

❄️

吉尔伽美什醒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抱自己的妻子,可是今早,他只抱到个礼盒。

“哦?吾妻还真是可爱。”

他摸索着盒子,“是害羞的不敢当面给我么。”

远坂宅里Archer让凛闭了眼睛,正在给她带上自己准备的耳环,是与她相配的红丝绒蝴蝶结和环形组成的,他脖子上绕着凛织的围巾。

“与你很配哦,凛。”

另一边的阿尔托莉雅被吉尔伽美什准备的礼物惊讶到了,是一双金色蓝边高跟鞋。

“与我共舞吧吾妻,今天的你令我更加不可自拔。”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