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镜花水月

楚夏,微恺诺,路零

⛄️

Time moves lowly by,

时间在我脑海中,

Spinning in my mind,

慢慢旋转而流逝,

Threads i cannot find,

我毫无头绪,

Didn’t ask when we were falling in love,

没问我们何时坠入爱河。 

Dave Thomas Junior《Hue》

夏弥的手机铃响起了歌声,她接听以后那方传来她熟悉的声音,“到哪了,我去接你吧?”于是她左顾右盼了会,“附近有家星巴克我在那等你吧,明非师兄太不靠谱了,给的地址根本不准嘛!”

他们一帮人约了一起吃火锅,还打算一起打麻将,凯撒诺诺老早就带着红酒去了,楚子航便给她打了电话,一会就开车接到了夏弥,冬天的风凛冽的很,外面还下着雨,她钻进车里往他身上靠,“哎冻死了,下雨天可真讨厌!”

楚子航看着她手里捧着的热可可,“小心感冒,我给你买的围巾呢?”夏弥递给他一杯热咖啡,“那么贵我可舍不得带,先喝完了暖暖在开车吧,又不急。”她躺在靠背上,在暖气里舒舒服服的喝着饮料,楚子航打给了路明非,“我接到夏弥了,一会就过来了,你们先准备吧。”

这次吃火锅大家都打算各显神通,带着酒买好了食材,准备一起做火锅的,夏弥摩拳擦掌的,想着好好秀下厨艺。

“大家都到了么,我都好久没看见芬格尔师兄了。”夏弥歪着头看着窗上的雾气,拿指尖涂涂画画,不一会就到了目的地。

“师兄啊你和师妹磨磨蹭蹭的。”开门的路明非说,芬格尔探出头来,“师妹啊给我抱抱,我可想你了!”夏弥忍俊不禁的躲开,“你是想念我的厨艺吧!”

诺诺和凯撒已经在洗菜了,夏弥赶紧也凑进去,“你们也不等等我。”

零也来了,安安静静在沙发上看电视,路明非有些感概的坐下来,“我们俩是插不进手就等着吃了,师兄啊芬格尔把你女朋友零食都要吃光了。”

“啊,罚他不许吃饭!”夏弥从厨房里冒出来,“别啊师妹,就吃了几包薯片,我给你买!”芬格尔秒怂,和路明非一起打起联机游戏,电视里是天鹅湖的歌舞剧,零看的目不转睛。

一片岁月静好,楚子航也进了厨房帮忙,“你也去看电视吧,你看都挤不下了!”夏弥把他推出去,诺诺也把凯撒推了出去,相视一笑的两个女人忙的热火朝天。

楚子航看凯撒翻着路明非带来的一袋子飞行棋还有大富翁,叫两个打游戏的人也一起加入,零也凑了过来,几个人玩起来大富翁。

火锅热腾腾的端了出来,“别玩了吃饭了。”诺诺骄傲的叉腰,“快来尝尝我和夏弥的手艺。”

零帮忙摆好了碗筷,芬格尔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夏弥贴心的调好了味碟,放在每个人面前,“自己想吃啥别客气,不然芬格尔师兄可就要都吃光了。”

“当然不客气,师姐师妹的手艺那么好!”路明非早就饿了,大家也都举杯庆贺了一番,“2020事事顺利平安喜乐!”

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每个人都笑起来,只愿新的一年也都能团团圆圆。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