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爱情的模样(白昭,双兰)

都是自己喜欢的cp,不喜请绕道。
(高亮)无bl

突发奇想的单身耗子李元芳,采访了峡谷里,脱单群众们,问:“爱情是什么模样”。

(白昭)
他在草丛就跟李白撞见了,李白和王昭君本是八竿子打不着一块的,一个大众男神一个冰雪女神,出了情侣皮以后,才相知相守起来,竟也阴差阳错在一起了,自己之前还采访过他,怎么就被昭君吃的死死地,李白无奈的笑着,草还叼在嘴里,笑得又是无奈又是宠溺,“没办法,以前没被冻住过,是不知道厉害,后来变成冰雕欣赏到,冰雪之华的颜色,导致我夜不能寐啊……”
李元芳当时几乎被这口毒狗粮,恶心到了呢!你一个男神都追到人家了,怎么回忆起来跟痴汉一样!言归正传,这次李白听了问题以后,倒是以外的简单 。
“以前百花丛中过,热血心中留,少年不知愁,后来被突如其来的人打乱了脚步,才知道她就是爱情的模样。”
靠你李白,直接说你老婆就是爱情的模样会死啊!文绉绉的狗粮毒死我了!

(双兰)
哟这次在蓝爸爸那里,遇见兰陵王和花木兰,花木兰抗伤害在帮着打蓝,总觉得兰陵王迷之弱不禁风呢,虽然那个爆炸伤害,李元芳也是领教过了……不过只要他和花木兰在一起,就……莫名其妙感觉,没有那么高冷和凶残了,这么想着他就先问了花木兰,花木兰自幼从军,撑着头冥思苦想,期间兰陵王一直拿一种,“你非要拿这种傻问题为难她么”类似的眼神看着自己,然后一旁的花木兰终于……一拍掌,“我知道了!爱情是我当年失手打落,高长恭面具的那一瞬间!开始的!”我……竟然无言以对,原来你是这样的花木兰?被指名道姓的刺客干脆扭过了头,就像假装不认识她,可是哪能逃过李元芳的眼睛!我靠这个死闷骚,耳朵都红了!啧啧啧我的耗子眼啊……花木兰很明显不满意,兰陵王的表现,一直喂喂喂的去拉他,不满嚷嚷“我说的不是么!”兰陵王估计是要笑了,被自己老婆可爱的逗笑那种,只好点点头……
忽然李元芳觉得,不需要采访这个死高冷面瘫了,这种沉默完全就是,默许的宠妻啊,fack.

评论 ( 8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