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梦见。(楚夏)

楚子航×夏弥
平行世界设定,夏弥为混血种。
ooc

梦里见到的人,醒了以后要飞奔着去见她。

*1
楚子航从噩梦里惊醒了。

他之前孤身一人闯入了尼龙伯根,夏弥跟进来了。
他们两联手,楚子航三度暴血,那把折刀才算刺穿龙王坚硬的铠甲。
暴怒的龙王吼叫着,把摇摇欲坠的夏弥甩的飞了出去。
但很显然楚子航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他抵杭着龙王垂死之际发出言灵带来的伤害,努力想往夏弥坠落的方向去。
但这并不顺利,不过楚子航抵杭着最后的狂潮,在迎接黑暗之前。
好像握住了她,柔软的手。

但梦比这残酷多了。
那个女孩的衣裙被她化身为龙王的鳞片刮破。
她面目狰狞,青铜色包裹的脸上,失去温度的眼里却灿若灯火。
梦里的楚子航作为第三者,看着梦里的那个自己,和之前的夏弥,现在的耶梦加得缠斗着。
“为什么?”他旁观着忍不住问,太多的问题要问了,隐约的违和感告诉他,不应该是这样。
但很显然梦境不由他做主。

梦还在继续着。
耶梦加得被暴血的楚子航反杀了。
旁观者的自己意外的很平静,为什么呢……大概是梦境透过来的悲凉,把他定在原地。
他是这悲凉故事的一部分。
他看着耶梦加得露出些许人类的表达,“去那里找她吧……好像我吃了你的女孩似的。”
然后梦里的自己踉踉跄跄起身了。

后来去了日本……执行任务,发生了太多故事。
他的梦境在那个潜艇里,他们要死了,大家忍不住开始写遗言为止。
他作为旁观者,看着自己燃烧着黄金瞳,威严的像是带着法老的黄金面具。
而梦里的想法,也自然而然的传达过来。
这辈子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暴雨之夜,奥丁带走了他的父亲。
还有那个风暴的雨夜里,他手握屠刀,刺进了一个女孩的后背。
……恐怕他要带着这些遗憾去死了。
楚子航想着。

*2
夏弥在走向监护室的路上,被飞奔而出,她即将要去探望的人撞了个正着。
撞到她的人,一点也不正常的样子。
他看上去有点欣喜,还趁乱握住了自己的手。
夏弥有点莫名其妙,她伸出另一只手,撩起他睡的乱糟糟的额发,摸了摸温度,稀奇的说,“不是吧师兄,你可别是睡太久,烧糊涂了。”
“是你吧。”其实楚子航想表达的是个疑问句。
可他握着这只熟悉的手,只觉得心里某个不知名的地方在发颤。
夏弥皱着眉,忍不住操心起来,“哎?是我啊!你答应了要包养我的!小师妹啊!”
“夏弥。”他总算是有点安心了,他把那只温热柔软的手,贴上自己的额头。
鬼使神差的做着这个动作,单膝下跪说,“嫁给我吧。”

*3
第二天,他们的这个场景就上了凯赛尔头条。
穿着病号服的楚子航虔诚的像个骑士一样,握着她的手,单膝跪下。而姑娘脸上也红红的像是被这幕打动了似的。
题目写着狮心会长与新生校花,同生死,共患难终坠情网。
“坠你妈妈……”夏弥龇牙咧嘴的吐槽,恨不得拿小拳拳捶死芬格尔那个大嘴巴。
完蛋了,守夜人专区里,已经全是她和楚子航的八卦拉!嘿嘿嘿,这下真要误打误撞让楚子航包养拉。
她心里全是白烂的吐槽。
说完以后却只剩下空白。她忍不住回想起来,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她不过就是约楚子航一起吃个饭。
她本来就是个孤儿,也不太好意思请他到家里吃,于是就约好了地方时间。
她还给楚子航偷偷装了定位。
反正从仕兰开始,她的迷恋一点点淡去了。
潜移默化的成为了守护他的影子。
夏弥也搞不清楚,她是抱着什么心态,在过山车那个生死时刻,想也没想就去救那个,牺牲自己的傻子的。
自己也是个傻子,还守着还洗手作羹汤……

她越想越懊恼。
她太了解楚子航了,她负气的想,“呵呵哒这个人,肯定是被自己三番五次搭救,想以身相许。”
但现实她也明白,楚子航那时候是认真的。
啊啊啊啊,烦死了。
谁要嫁给他啊,榆木疙瘩。
连戒指也不准备。
夏弥想着。

*4

那个另全世界少女尖叫的场景里,其实夏弥给的答案是,“你让我想一想。”
然后她微红着脸,把带着的保温桶,塞进楚子航怀里,转身溜走了。
如果是个情商还行的男人,求婚以后,被姑娘娇羞着瞪了一眼,回答说“让我想一想”估计早早去准备了戒指,还有漫山遍野的红玫瑰什么的,趁热打铁。
可楚子航明显不是。
他还真就等着她想一想了。
问题是凯赛尔吃瓜群众简直操碎了心。
狮心会的小弟把集资买的玫瑰花放在楚子航宿舍门口,卡片里写着,“带上这些去见她。”
心碎了的少女们,准备了很多小礼物,零零碎碎的代表了对他们的祝福。
连罪魁祸首芬格尔,都整日扯着嗓子在他宿舍外吆喝,“择日不如撞日”啊!
好像全世界都准备好了。
但新郎还傻乎乎的站在那不知所措。

*5
但其实楚子航也不是什么都没做,就干等着了。
他联系了自己的老妈。
于是隔天他就收到了一封快件。
他有点蒙。
他看着拆出的小盒子,里面躺着一只钻戒,周围镶着一小圈细碎的祖母绿。
闪着温柔耀眼的光。
母亲写的卡片上,“我相信她在等你带着这个去找她。”

是的楚子航和自己老妈说。
我和一个女孩求了婚,因为一些事她搭救过我几次,我决定余生都想和她在一起,已经求婚了,但她说要在想想。
他最后还是没写“我觉得她会答应的。”
他莫名的不安。
梦里的故事太过惨烈。
他现在活着,呼吸尚存,夏弥仍在。
可他却觉得捉摸不定起来。

他把钻戒盒揣进兜里。
但是夏弥不在宿舍,楚子航忍不住在她宿舍门边站着。
“怎么?当保镖啊?”夏弥回来瞧见了忍俊不禁。
她的小虎牙和婴儿肥还是那样眼熟而好看。
楚子航在这种时候,言词匮乏。
他默默咽下“我妈妈给了我这个,来找你。”
他有些凝重的说,盯着她的眼睛,“我有东西想给你。”
夏弥呆了呆看着盒子,在楚子航温柔的注视里打开了它。
楚子航看到她看到戒指以后垂下了头,他很慌去牵她的手,却看见她可怜巴巴的看过来,“当订婚行么,我是不是有点贪心?”
楚子航没忍住,接住了扑过来的夏弥,拥着她,有点艰难的把戒指给她带上。
“不会的。”他忍不住亲亲她的发鬓。
“嘿……你不会真要忍到结婚时候,在和我亲亲吧?”夏弥凑过去,冲他挤眉弄眼。
在楚子航无奈纵容的眼里,她乖乖闭上了眼睛。
“吻技真差。”她在那个蜻蜓点水的吻里,垂下头总结。
楚子航毫不介意,揉了揉她发丝里红了的耳朵。

end.
(我在写什么。。。。我不知道。。。)
后妈当多了,写起甜文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评论 ( 39 )
热度 ( 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