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记一些画面片段

*

那一扇朱红色的门打开了,像在这方被围堵了的城池里,开了一个口似的,她穿着嫁衣缓缓向我走来,裙摆和盖头上的流苏都在猎猎的风里翻飞着,我定在原地就那样看着,却忍不住已经向她伸出了手。

嫁衣长长的尾终于滑过了那扇门的门槛,我的新娘终于握住了我伸出的手,大概是我站的太久了些,她微微抬头,“傻愣着干什么?”

我几乎都能看见她的笑容了,后知后觉牵住她走向宫殿。随从跟在我们身后,说着震天响的吉祥话,鼓乐声里,我只知道握住她的手,直到那尽头。

*

一扇扇的门洞开,我牵着她小心翼翼的跨过去,其实每道门年幼时我们俩都玩耍着路过,只是今非昔比。

🌸

那是我们结婚以后的事情。

那天下了班我才发现下了雨,正掏出手机要打车呢,一个人影撑着伞跑到我面前,我一看,“李白?”他看上去很狼狈,看得出来跑的很急淋湿了,他喘了会气才说,想着下班赶紧过来接我,我比他早出门没带伞。

我有点忍俊不禁,把手机塞回包里,看着他撑着伞湿漉漉的傻样子,想着大家都下班了,拽他到楼上泡了热茶,拿毛巾给他擦头发。

大概是我擦头发还边看着他思考,我当初看上的男神究竟哪去了,他怎么这么暖心的时候,他喝了茶问我怎么了,我别别扭扭的回答,“就是觉得你有点帅……”

李白笑起来,扭头看着她说的一本正经,“现在才发现吗?”好吧至少他还是自恋的,昭君笑起来凑近亲了下他侧脸,李白呆了呆,把茶杯放了就扭头吻她,亲完了还不够,干脆张开了怀抱,“来。”

他外套已经脱了晾起来了,两人就在开了暖空调的室内,昭君看着他身上那件,她刚给他买的白毛衣,觉得他现在像极了别人说的那种小奶狗。

她抱住他,被他搂到了腿上。其实李白应该是猫系的,偶尔粘人很多时候他俩都自己忙自己的,哦自己好像还泡了他不太喜欢的奶茶,不过在他嘴里尝到奶糖的味道,实在太甜了。

不过李白没忍着让昭君撩拨太久,他又强势占有欲又强,要不是让着她……他坏心眼的欺负她,搞得她锤自己才放开她,昭君红着脸在他怀里大喘气,他心情都好了。

其实他就是个伪装成奶猫的大尾巴狼。

昭君默默的给他下了定论,气呼呼的站了起来,“走了下班了。”

于是他俩就撑着一把伞走了回去,李白外套搭她身上了,“你不冷么,会感冒的。”

李白一笑了之说没事,就是奶茶太甜了。

昭君红着脸在他外套里不说话了。

(单身狗不想写甜饼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 ( 5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