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爱发电内容搜id弥鹿查看,约稿私信

霜色(3)完结

狐白×魔昭

/

I've been building towers,

我开始建起了高塔,

Towers make my laugh,高塔让我发笑,

I've got my own snowflakes,

我得到了我自己第一片雪花,

They will never fall,他们将永远不会掉落,'

Cause I've got my towers,

因为我把它放进了我的高塔,

I'm still living in this house together with my towers,

因为我的生活中只有和高塔一起度过的时光。

Frida Sundemo/《Towers》

/

“我要你心里都是我,要十年百年千年以后,你我都死了,尸骨也要烂在一块。”

“你是不是糊涂了。”

那是他第一次明确说出对她的感情,因着几杯她调制的药酒下肚,王昭君还没来得及告诉他,那玩意有催情的副作用。

偷喝了还来发酒疯,王昭君冷冷看着他气的摔了还没喝完的酒壶,直接冲了出去。

外面下着瓢泼大雨,那时李白刚刚和她一样高。

死掉了,内胆可就危险了呢,她在李白身上种了蛊,那虫儿可以感应到对方的距离,外面她都设了结界,只有近处的树林可以去。

随他去吧。

电闪雷鸣他没有回来,她是在想指使他时候才发现的,她不悦的皱眉,

那时王昭君并不知道她会生气,为什么会为一个不听话的道具生气?毁灭就好了,明明打个响指不听话的都会消失。

她直觉却是走出去找他,只想把那只倔强的狐狸拎到眼前,揪他的耳朵,他一定会瞪她呢却不会反抗。魔女的劣根性藏在她骨子里,她暗自期望他的反抗,可又享受着这种欺负。

怎么就会反抗了呢,明明前不久他好像还是窝在树底下,被自己找到时候湿漉漉的家伙。

那时候可是被昭君狠狠嘲笑了那狼狈的样子。

现在却这样耀武扬威似的站在她面前。

/

to hold you, to have you, in my arms again.

如同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来拥着你 拥有你 再次揽你入怀,

It's too many days we've been apart, too many nights (you seem) so far.

我们分开太多时日 多少夜你我看似遥不可及,

Even when I'm far away, you are with me everyday.

即便我身在远方 你每一天都在我心里如影随形,

You take my life to a higher place.

你让我如置身高山之巅,

We play and round and round when we kissing on the ground,

当我们躺在地上亲吻时,我们嬉戏玩闹,

And when you know the round that we for another day,

我们知道终有一天我们会更加靠近彼此,

to be closer to you.你我会更加靠近。

Bang Gang/《My Special One》

/

她几乎都以为她要忘了,他丢了太久,找不到了。

只有镜子,只有水波,只有日复一日的枯燥,不断折磨着她,令她稍稍清醒。

那些价值连城的内丹,她已经不在意了。

她早就找到了替代。

可有些她发现了没有替代。

再也没有人,会拥着她,拿尾巴扫她敏感的脖子。

再也没有人,会把彻夜不休的她推向床铺。

再也没有人,会对自己纠缠不休……说着……

说了些什么呢,她真的不记得了,可他站到面前那刻。

她又想他重新再说一遍。

这一切都是真实么?

她几乎都快分不清了,只看着近在咫尺的人高了自己一个头 。

他说着,从今以后我和你在一块不是为了恩情,从前也不是。

昭君眨了眨眼没明白,李白叹了口气冷笑起来,“罢了。”

魔女不解的看着他,为他的沉默,明明以前他更善辩。

他变了他长大了,她好像也不再认得他。

/

It's buried in your bones,

过往深埋入你的骨髓,

I see it in your closed eyes,turning in,

在你闭目的暗室我发现踪迹 身陷囹圄,

We hold it in the most when we're wearing thin,

当我们衣着单薄 会牢牢握住全部,

Again,再一次的,

I am aching now to let you in,

此刻我很想让你感同身受,

Seven times again when you are not awake,

当你神志不清 再次给予你,

Falling slow,缓慢的沉浸。

Fleurie/《Hurricane》

可他进入身体那刻,记忆都复苏了,有那个初遇雨夜,她拉起那只鲜血淋漓的小狐狸,背上后慢慢的走回去,他小小的在她肩头艰难的喘着气。

有她追出去,在黑漆漆的雨夜找到他看见湿淋淋的嘲笑,那时他已经被雨淋发烧了,跌跌撞撞的靠进了她怀里。

有他回来,沉默着出其不意的捏着下巴的强吻。

怎么,叛逆期么?

很有趣啊,这疼痛这欢愉,这新奇的未知。

她毫无惧怕的回吻过去,对压在身上的这个姿势并不满,还想着翻身而上。

魔女要做永远的支配者。

可他早就超过了她的支配。

李白怎会让她如意,他恶狠狠的深了一寸,听到了她的呜咽,才算缓了缓继续折腾她。

他肖想已久的人就在身下,和自己接吻。

确切的说,是她主动吻上来的。

一触即发,就像窗外的暴风雪那样。

敲打着心扉猎猎作响,什么都藏不住,终于什么都可以释放。

爱也好,怨也罢,人间还有爱恨,他都要拖她下去。

细细品尝个遍,他要一点一滴亲手来教。

陪她坠落下去。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弥鹿 | Powered by LOFTER